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一元复始开新局 一路凯歌启新程 ——李堡中学开展一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14:47:2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上午,海安市李堡中学党总支开展了1月份党员统一集中学习活动。

7dd0447495ef49089a594b5c6d790f9b.jpg

04fa37dc559c4ab491ed921a25d1f987.jpg

fe053f296bb843ddb9165a48511b98dd.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与会党员看了专题片《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11-15集)《中国脊梁》《学习身边榜样》以及纪录片《铁军——新四军的故事》(3-4集)典型榜样事迹激励党员教师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尺,不断汲取向上的精神力量锻造忠诚担当品格

接着,三位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踏实前进不懈追求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此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理论素养和党性觉悟,全体李中人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用实打实的业绩书写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高质量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