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两会精神凝聚力量 竞相发展勇挑大梁 ——李堡中学举行3月份党员统一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0:12: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路线方针,全面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责任感与使命感3月25日下午,李堡中学举行3月份党员统一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荣主持。

b121415b542c4beebdd9937183bb0f44.jpg

活动开始,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刘书银开设一节题为《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开创李堡中学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全方位推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信念,扎扎实实工作,共同开创李堡中学发展新局面,守好海安教育东大门。

c5324e68c0c54de5b87cdaaedfd7c83b.jpg

随后,张荣组织与会党员看了纪录片《江海平原的红色国宝》、专题片《榜样8》专题节目、微动漫《漫说支部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精神。他强调,所有党员教师要切实把各类讲话、报告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争优创先,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acd10bf7577041d9b9c0500a325e62b3.jpg

此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涵深刻,党员教师们感触颇深。

af50352b9cfc42a5ae8de4168f38bfba.jpg

综合后勤支部高婷婷: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这对我们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不断更新观念,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勇挑大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

文科支部马月琴:2024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国家发展描绘了一幅崭新的蓝图。在学习两会精神的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我将积极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全力以赴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理科支部曹梅: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教育事业中。要敢于创新,敢于争先,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才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才能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