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新闻>详细内容

赛课展风采 德育润学子 ——李堡中学举行班会课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11:05:40 浏览次数: 【字体: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自奋蹄。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校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德育工作水平,11月13日至22日,李堡中学举行了班会课评比活动。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体班主任、新分配教师观摩学习。

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朱琳、储曼、陈祝星语、马月琴等四位班主任脱颖而出。决赛中,四位老师紧扣“加强四个自信”主题,根据不同学段学生年龄特点、认知水平、情感态度等差异,精心设计符合学生学段特点的班会课,获得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们认真紧张的评比,马月琴老师荣获本次班会课评比特等奖。

a90c7ad24d44449f90b3699886847da3.jpg

b181d447d8c7480392cfb060b70f482e.jpg

ccf25257b0444b8ab1b10fad1971c7cc.jpg

27eea5c870574184926422195b37947b.jpg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王晓荣对四位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进行了细致点评,对她们的专业水平和育人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班会课是德育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培养学生思想道德品质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全体班主任以此次班会课比赛为契机,将在比赛中的所思所得应用于育人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迅速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德育工作者。

0fd831a736194faf8cef945bd7202d60.jpg

润物无声育芳华,百舸争流显风华。本次班会课评比活动为班主任搭建了一个实践理念、锻炼自我、展示才能、交流提升的平台,提升了班主任的德育专业能力。今后,学校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探索德育工作新途径,全力推进学校德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