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家长学校>详细内容

家校携手 同心共育——李堡中学召开高二期中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13:57: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凝聚家校力量,共同营造育人的良好环境,11月18日上午,李堡中学高二年级召开2023年秋学期期中家长会。

62f652a40b384fdbbc5d8a5bc5b2d864.jpg

表彰优秀 树立典范

家长会开始,高二年级组长仲宏亮宣读了综合成绩优异、必修7门科目均合格、文理科进步前五名以及单科成绩年级第一的学生名单。随后,被表彰学生与家长共同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一张张奖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先前的努力与汗水,激发了同学们接续奋斗的激情。

88db16f4b8654e42b8ef65dfd678dc14.jpg

af2fef6b12844d2ba1f52aab148c718b.jpg

经验介绍 共话教育

高二(1)班周程勇家长发言。他对学校与老师们的用心教育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家庭教育的具体举措。

且行且思 赋能成长

仲宏亮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生们的在校表现。他强调高二的合格性考试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希望家长给予全力支持与配合,并提出了几点中肯建议:一是紧密配合老师,真诚沟通,构建良好家校关系;二是注重自身行为,为孩子做好榜样;三是正向引导孩子,关注学生心理,营造良好家庭氛围。

教育是一场爱的修行,是家长和老师的双向奔赴。此次家长会加深了家校之间的情感纽带,为家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坚实的桥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家校合作,助力学生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